Saturday, July 7, 2012

080712

wow...
darling go to the sukan oh...
很好涅,
看起来好像蛮好玩的。。。
我想问senior tny 和partner是谁???
呵呵,
yeen,
看到那张sfz在dinner时的照片,
很怀念涅。。。

我啊,
越来就越stress了,
越来就越少笑了,
很难笑得出来,
一想到都悲哀,
开开心心的戴芷清呢??
现在在学校只有一个读书越来越拚得natalie,
每天上学都很stress,
放学后就留在library自己一个人读书,
让自己忙,
很怕自己已停下来就落后别人很多,
真的`很累很辛苦,
每天在library就默默自己读书,
不想给别人知道,
真的不想不想,
现在我越来越容易哭,
每次打电话给妈咪就会忍不住想哭,
然后快快把电话给阿姨听,
一听到我妈的声音,
心情就好像崩溃,
把自己受的辛苦全部发泄出来。。。

每次在library读书都会等着惠媚放学,
等她放学后又可以过回开开心心的戴戴生活,
那天和惠媚ck去看amazing spiderman,
呵呵,那天真的让我松很多,
ck的朋友也不错,
跟她相处也蛮舒服,
3个女生坐在一起,ck坐旁边,
呵呵,每当有紧张的部分,
3个都很紧张,
哈哈,开心。。。。
看完后就和ck一起搭bus回家,
在等巴士和在巴士时向ck诉了很多苦,
他一直说话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让我比较开心。。。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中学朋友,
知道你们那么疼爱我,
真的很开心。。。

也有很惠媚nicole去学舞,
让我松一下。。。
现在我真的很><,
我只想快点过完这个semester,
快点结束,
今天难得有空在家,
可是自己真的没心情读书,
讨厌那么懒的自己,
一看到书自己就没有心情去读。。。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明天再自己去library去读书,
去等惠媚放学。。。
明天去到学校又是natalie了,
和开心还有另一个ipoh的同班同学,
她蛮了解我的心情,
她讲话的channel都跟我差不多一样,
呵呵,蛮开心的。。。。

跟我一起住的阿姨去了台湾,
很想她涅,
以前有什么不开心都跟她说的,
她从台湾回来都就回kl second interview了,
我很怕她的second interview 会pass,
她pass了就是代表要回msia做工了,
而我呢??
我太依赖她了,
她回去就是代表自己什么苦都要自己吞了,
就像现在这样。。。
累。。。

我不想给你们看到那么懦弱的自己,
可是我不跟你们说的话,
我真的没地方说了。。。
要坚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