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presentation day

来来来,
今天想说一下我班今天的presentation,
哈哈,今天全部都穿到很formal,
男的smart女的美,
嘻嘻,我今天选择穿全身黑,
超酷的,嘻嘻。。。
这是我们presentation前拍的,
在tutorial room全部玩到疯狂,
以前我在中学时拍照都不用站前面的,
可是现在在我班的人之中我算第二矮的,
aiyo,我那么高可是在他们之中是矮的,唉。。。
哈哈,最近这两个星期都忙到一头烟,
大家都为了结束这个semester前做最后的功课,
我现在回到家就是躺在床睡,
体力透支。。。
呵呵,今天presentation我交出我最良好的表现,
老师赞我进步很多,
英文的也很好了,
连朋友说我今天很赞,
呵呵,很开心,
可是一想到明天又要早起对着我最怕的4个小时machining时就。。
呵呵,不要想明天的,
我今天是开心的,
穿美美,也表现得很好,嘻嘻。。。
明天会更好。。。。
明天惠媚的试也要加油哦,
其实我明天也有computer programming的openbook quiz,
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
我和我班的感情也变得很好了,
大家为了project n report都变得很团结,
大家都很cooperate了,
要看更多照片,看我fb吧。。。
这是我和女生们的照片。。。

Add caption
这是我和搞怪fahim拍得,嘻嘻

愿明天会更好,
miss u all dear...
下一次再和你们聊,这个post insert照片花了很多时间了,
睡觉了,晚安,
期待你们下一个blog有我要答得问题,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