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letter~~~

dear惠媚,
希望你的不懂是星期三还是星期四的那个bio xxxx的考试可以拿到好成绩,
原谅我忘记了你那module叫什么名,
哈哈。。。
dear piksi,
walao eh,你们几时在38group聊我幸福啊,
有谁一起聊,
为什么我不懂啊,
我几时有幸福啊,哈哈,
piksi你就好啦,
一个星期两个小test的日子过了,
我辛苦的日子才开始呢,
到我一个星期两个quiz和1个lab report的日子才开始呢,
迟早累倒不成人形。。。

dear 思燕,
哈哈,以前嫌校服不美,
现在我反而有怀念,
不用每天烦穿什么衣服上学,
哈哈。。。
你终于懂我以前有多好了吗,
之前还说烦说时常去kacau你睡觉,
哈哈,想起来真的蛮怀念,
kacau你睡觉是一个很有乐趣的事,嘻嘻。。。
现在都不能了,
我这里没有这种对象让我做这种事了,
就算有也是不敢了,
哈哈。。。
你也是我敢诉说的人,
以前有什么不开心的立刻就跟你说,
说了出来好像什么烦恼都没了,
可是现在我有苦自己吞,
吞到我有时候真的顶不顺自己在哭,
以前我一年都不会哭一次,
现在你懂我有多差吗,
这几个月哭得次数比我两年哭得次数还多,
有时候想打给惠媚诉说,
可是我又怕她在忙,
因为我了解她的schedule有多忙,
怕打扰到她,
我也怕寂寞啊,
有时候想在fb找你时又找不到你,
只可以在这里写。。。。
只能下次我回msia的时候一次过跟你讲一次过听你诉说,
我下个月29号考完试,
如果没有意外那天我就回了,
回去庆祝国庆日,
也是阿keong的生日,
哈哈。。。
燕啊,我不在你身边了,
要自己督促自己啊,
要学会自己更自立,
不要像我变得那么容易哭,
嘻嘻。。。。
在你们眼中我都是一个不会哭的人,
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呢,
嘻嘻,也只敢告诉你们。。。


你们九月不懂有没有空??
下个月尾我和李彩基一起回,
哈哈,那个番薯终于要回去了,
你们是不是很想念他咧,
他自己跑来问我要不要喝他一起回,
哈哈。。。
我懂你们肯定期待他比我多><
吃醋料。。。
哈哈。。。
其实我想九月时和你们一起出去一个旅行,
不懂你们有空吗。。。

darling,我看懂你的bahasa melayu啦,
我的bm在spm拿A的啊,
哈哈,至少我还看得明,
嘻嘻,
你们时常说的nuffnang我都不懂怎样click,
嘻嘻,你们教我一下啦,嘻嘻。。。

现在是我读书的week14,
明天我有final presentation,
穿formal look,
拍些照片让你们看我formal look,
希望明天的presentation可以拿到高分,
我和我的group member都准备和practice很多次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

下个星期week15有一个数学quiz,
有两个lab report要交,
其实那么多科最应以为傲就是我的数学,
一些很复杂很复杂的数学我竟然会solve,
蛮有成就感的,
以前都是思燕比我快solve到的,哈哈
现在每天都差不多六点才回家,
有时就留在学校做这些report,
有时就上课到六点,
熬过一个月我就解脱了,
可以享受我的假期了,
时间过到很快,
我来新加坡读书要读完一个semester了,
也是要快半年了,
好像每天都过着忙碌的生活,
记得第一次自己走进陌生的学校,
那种感觉有多奇妙,
感觉不是自己的学校,
现在已经习惯了,
感觉完全自己是属于singapore nanyang poly的一分子了,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以前不太喜欢自己的妈妈去自己的学校,
可是我现在很想让远在家里的妈咪来学校参观一次,
让她知道她女儿是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读书,
可是这一刻应该是要等我毕业的那天才会来临,
很快的,那一天就在前面而已。。。

今天上pillars of life时又领悟到一点东西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
每个人都可以闯出一片天空,
就算我现在比别人弱,
可是我不能给别人大败,
只要过到自己的目标就好了,
不能强求。。。
一个原本不会没有任何体操底的女生,
时常在鞍马上翻筋斗翻下来,
弄到自己很伤,
可是她没有放弃没有气馁,
每天努力的练习,
终于有一天她夺下奥运的冠军,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虽然我现在被跌到很痛恨惨,
可是我不放弃不气馁,
我也是有成功的一天的。。。
我不会再让别人影响到自己的情绪了。。。
要加油。。。。

hope the god bless all m dear of you and me n my family...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