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160712

思燕啊思燕,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过去的时光你也不能再后悔或什么啦,
你现在再努力学起,
比别人更努力就好啦,
现在开始improve自己,什么东西都可以进步啦,
无论什么东西都可以进步的拉,
就像许俊杰这样,
说难听点他的底子比你还差,
他现在在很努力的一边做工一边读aerospace engineering这个课程,
他的英文比你还差,
他也不是自己很努力的学,
他在engnineering不懂的东西也是问我问别人,
让自己更明白。。。。
我也是阿,
我的底子也比别人差,
讲的英文都很差,
我也是让自己的朋友更正我,
让他们笑一下,这样我才敢讲,
还有我的课业也不是很好,
也是自己努力回来的啊,
我受的打击你懂有多大吗,
还有将来谁也不懂啊,
可是你可以把握现在啊,
你说为了什么而活,
就为了你自己而活啦,
不然为谁啊,
你现在应该不要想着以后去喜欢做什么东西,
首先要喜欢你现在在做的事情。。。。
好久没看到你上fb了,
蛮想念你们的,
希望我说的这些话不是废话拉,
让你想少少。。。

还有很多report和quiz等着我,
下个月的考试时间表也出了,
要努力努力努力读书了,
不会再拿C了,
A或B等着我吧。。。
也没时间上fb,
就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