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哎哟,
最近真的神经衰弱啊,
不是为了学业的事,
是为了家里的事,
让我很担心,
我很怕你会出事,
我又不方便在这里多说,
只是知道这件事让我吃不好睡不好,
每天一考完试就立刻赶回家处理,
每天都要面对,
有时真的连吃东西的胃口都没了,
就像今天,
早上只是吃两片面包就赶去学校考试,
午餐也没吃,等到五点多再吃晚餐,
你是我最亲爱的人,
我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这位我敬爱的一位亲人,
你很疼我,
我已经为了你而明天要考试我都没心情去读,
要等到晚上很晚才可以读,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正常回,
你让我很心疼很想哭,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下个星期我就要恢复很长时间读书了,
不再像这个星期那么有空,
我真的很希望你听我们说话,
恢复回我最敬爱的人。。。。

明天要和wasabi,wai mei 出去了,
可是我不懂要不要出去,
家里发生事我是否要出去呢,
出去可以让我放松一下。。。。
我不想明天临时放你们飞机,
只要明天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我一定会出的,
因为我的脑最近真的很烦,
我真的会出去放松一下,
我不会放飞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