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Msia

哈哈哈,
回到马来西亚了,
每个人都对我说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actually this holiday i gt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but i put the homework at the side first,
等我回到新加坡时再做,
现在就让我好好享受这个难得的假期吧,
哇咔咔,
很开心很开心,
就来要见到思燕darling她们了,
千万不要说我肥了哦,
啊哈哈。。。

很久没有唱k了,
很想去唱,
你们愿意陪我吗?
我还要在这里买很多东西,
你们愿意陪我去逛吗?
 明天我去思燕家kacau她妈妈先,
很久没有去kacau了,
哈哈。。。

啦啦啦,
回到家的感觉真开心。。。
哈哈。。
我在等你们找我,
不懂为什么我没有那个勇气去约你们出来了,
以前都是我主动的,
可是现在没有了勇气,
可能是被别人约习惯了吧,哈哈,

现在在等你们放学啊。。。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