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要考试了

月考又要来临了,
可是我还是很懒惰去读书
只是死命很努力地做功课。。。
勤劳在功课上吧。。。
可是考试就。。。
算啦,星期六才努力吧,
哈哈



这几天燕生病了,
今天还没什么说到话呢,
我还特地代替她说话呢,哈哈

今天在学校聊的我心里什么都没有,
姐妹们一直说我是个女强人,
其实我也不是啊,
只是我有想到以后要过好一点的生活,
给家人一个很好的环境,
让他们好点的生活,
这应该是我做老大的责任吧
谁不想轻轻松松的不理考试成绩,
不理以后的事啊,
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而已,
也想不用想酱多啊,
可能从小就有人灌输我这方面的东西,
责任我是逃不掉的,
他们又那么疼我,
不想令他们失望。
努力吧!!!


刚刚看了燕的Blog,
她说她承认了,
可是我心里真的没有一个人令我可以喜欢
现在会想很多东西了,
以前觉得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现在有很多因素在我面前,
不会酱容易喜欢,
心动的人就应该有,
可是是一杀那而已,
一下就没有,
可能是自己太过。。。
姐妹们,不要特地问我那些人是谁,
因为那些人我已经不喜欢或心动了。。

空虚。。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还好咧,
我会找东西填了它,
可能我真的和燕是同类人吧,
对友情比较注重,
对爱情来说就,
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需要特别的去强求,
除了友情就是亲情了,
这两样对我来说很重要,
一样都不能缺少,
晶今天说我以后会遗憾现在没有一段清纯的爱情,
可是对我来说没关系啦,
以后才算吧,
哈哈
我是一个不容易喜欢别人的人,
如果真的给我遇到了,
就代表那个人真的是我喜欢的,
缘分会安排吧。。。
姐妹们说我以后会很难找男朋友,
说我要求很高,
可是我觉得那个人只需要养得起我,
和我差不多一样的人就好啦,
要求会很高吗,
没可能找一个能力比自己低的人吧,
以后的事谁也不懂,
可能我真的找不到呢,
现在我只懂要珍惜眼前的东西,
哈哈


就写到这里吧,拜拜,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