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taiwan

今天听到阿姨说明年三月打算去台湾玩涅,
妈妈说如果凑到假期的话她就可以去,
然后我吵着妈妈说要去,
妈妈说如果要去要,看能不能凑到假期和自己出2000块,
之前我已经一直要吵着出国了,
这是每次都说要自己出钱,
有说跟阿姨去australia,hong kong,taiwan,korea等地方,
可是每次自己都不愿意出钱,
可是今天出乎意料我竟答应了自己出2000,
不懂为什么就想要去那,
因为那边又好多衣服,护肤品,好吃的好料,
好玩的地方,
哈哈,
就很想去,
就如果真的凑到假期的话,
我这次一定跟去,
就算出2000也好,
我也舍得,
如果我要去,
现在更加要省着用,
不能随便买东西了,
就为了要去台湾,
wakaka。。。
真的很想去涅,
很想出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
很想看一下外面的人生活怎样,
很想看一下人家的时尚是怎样,
总知就很想去啦。。。
唉,
最后还要看下能不能凑到我的假期,
妈妈还答应给我去呢,
说明年的事如果可以的话带我去,
不过要自己出钱而已,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啊,
看到阿姨每年都出国庆祝生日,
她才刚从峇厘回来涅
好羡慕哦,
以后我也要这样子。。。



今天真的过到好闲哦,
整个下午也不懂要做么,
要写作文又没带作文簿子回家,
整个下午又在头痛,
晚上已经好很多了,
还在追女人最痛呢,
哈哈,
我又要发表言论了,
她们真的好坚强,
可是我怕以后我怕我和他们一样酱喜欢逞强,
算了,
还是别讲了,
今天真的显得我好无聊哦,
一直在犹豫星期一要不要上学,
如果不上学,
我可以说是差不多放了一个星期假,
比别人多一天,
如果再不去上学,
我可以闲到发霉了,
连续在家只有4样东西做,
吃,玩电脑,看电视还有睡
闲到。。。
更何况我星期一还要duty,
我可以选择不丢,
唉,
就闷啦,
假期阿姨回来,
有得出去玩了,
哈哈,
爽啊。。。

就酱。。。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