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下雨

今天去补星期六的physic(原本我是星期日补的)
今天看到心仪比平常的活泼,
不错,是一个好迹象,
希望她每天都酱开朗,
补习时我和缙和美慧坐,
我们三个都觉得比较喜欢星期日,
我们三个又在自己讲自己的,
哈哈

放学时我和竣是最迟回的,
差不多六点才回到家,
因为他爸爸载他伯伯出院,
竣打电话给他爸爸,
他爸爸说还要15分钟,
15分钟后又15分钟。。
我们两个站在那边,
看着天色变黑,
看着总共有4辆火车经过,
数着有多少辆车经过,
看着狂风暴雨,
两个人在那边傻傻的等,
讲埋的东西也无聊到,
哈哈。。。


bio presentation终于做完了,
哈哈,
连谁背什么也分好了,
有点开心自己酱快做完,
这次差不多都只有我和霆做,
没关系拉,都知道会是酱,
希望那天一切顺利。。。。

明天燕,荟,仪,等等都上怡保,
而我却没有上,
因为之前每一次我都是有上的,
基还奇怪地问我说竟然会不去,
哈哈,
可能我这次我没什么欲望要去,
在等9月。。。


我的考试成绩虽然比上次好很多,
可是我并没有感觉太多的喜悦,
因为觉得还没达到自己的目标
和这次考试也不是很难,
我这次的成绩都和缙差不多,
有点开心也有点失落,
失落是知道缙这次不是尽最大的努力,
所以觉得如果他努力也是很厉害的,
我们还有聊过,
我说下次考试要更努力,
他说他也是,
我觉得他付出100分努力,
而我却需要付出200分的努力,
这就是差别所在,
我自认我差过他很多,
也没说要比较,
至少我不要在酱多个里面是最差的,
我不想再比了,
自己做好本分就好,
过了自己的目标就好,
其实我在等着我的physic怎样死。。。


星期五那天原本写了一个很长的blog,
可是不懂为什么就发布不到,
有点可惜。。
原本我在昨天下课和上moral是有点down,
燕也一样,
可是我在国语节已经复原了,
又变回很吵的阿戴,
看到燕down,
不想去问她原因,
因为我觉得想给空间她,
就帮她拿了考试纸加分数,
那天有去和pn.lim聊天,
觉得听了心很舒服,
人做好本分就好了,
听了心里放下了很多。。。


做好本分就好,
就酱吧,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