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kns

kns
一直按错键,还没写完就发布了出来
==

这几天都没写blog了,
最近的功课什么都忙完了,
sivik projek n bio presentation也完成了,
现在只需要休息和玩和读书,

连续几天回到家都伤风得要命,
在学校却没什么事,
昨天还没有开电脑而不舒服到九点多就去睡觉,
也在昨天发生了点事,
今天我才懂,
就是我的两位好朋友冷战了,
其实我懂a的性格是酱,
也中了很多次招,
而b也有中过,只是她忍不住了,
她不喜欢,
其实我被A的招已经习惯了,
因为还有更过分的我也中了,
只是一次一次的当没事,
当作过了就算,
朋友就是酱嘛,
他有缺点我自己也有缺点,
大家须互相包容,
吵了过后就好啦,
不要放在心上,
这是我的意见兼立场,
因为手掌又是肉,手背又是肉,
帮他也不好,帮他也不好,
就希望他们快点和好吧,
我懂b在想什么,
因为我也有受过,
那时真的很生气,
可是我过了就算,
这就是我这几年学到的,
就算朋友再怎样得罪你,
生气了过后就不要放在心里,
不然真的会散,
这个东西我也学了很久,
最近这年比较忍得,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爆发了。。


弟弟今天被老师投诉了,
说他最近由A的掉去B,做功课没用心,
妈妈很和蔼的叫他读书用心一点,
不需要拿太好的成绩,
只需要用心,
成绩不重要的,
弟又说他有用心,
妈妈说那为什么老师会投诉呢,
说了很多然后有一句是以前你阿姐我都不用理的,
讲讲下弟哭了,
妈说他已经12岁了,要自己懂自己的责任是什么了,
不要什么都哭,要有要求要懂以后自己的责任是什么,
听到后,我突然想以前我也应该蛮小就自己的责任是什么,
所以现在就酱的样子,
妈讲完后,
弟就说了一句话令到我不敢出声,
就是‘我不是戴芷清,我没有她酱厉害读书’
我顿时心里摇了一下,不敢出声,
妈说你不要和你姐姐比,
你是你,姐姐是姐姐,
你不需要和她比,只需要用心点读书,
我在想又是我给压力他吗,
我根本没出声,
就。。。
唉。。。
不懂怎样说。。。
希望他尽力就好。。。
可能我之前说过我自己拿8x多分是不够的,
希望可以拿更高分,
弟就说姐,拿到A就好咯,
为什么要酱高,
我说这是我的目标啊,
可能就是不同的人咯。。。
祝福弟弟顺顺利利。。


这几天我和妈都一直去逛马来人的puasa的档口,
每天都买了很多东西吃哦,
吃到我好爽哦。。
哈哈。。。

其实人与人之间不需要太多羡慕谁羡慕谁,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看几时会来,
我的身边有亲情和友情,
这是上天给我暂时的幸福,
因为上天总有一天会给再多一点的幸福,
它来到了就接受吧,
不需要强求的,
突然觉得我身边真的好多人疼,
这是我应该感恩的,
我不应该再说我很肥或什么的,
因为这是父母给的,
我真的会很肥吗?
看到有一些因为天灾而没东西吃的,
我有东西吃已经很幸福了,
不可以再埋怨了。。。


大家,我好爱你们哦,
因为你们都很疼我,
不需要表达出来我也会懂的,
还有希望燕不要再一直down了,
时不时down很不好的,
down的时候要尽快复原,
快点开开心心的,
哈哈,
就像我,
哈哈,
paiseh..


就酱咯,
晚安,拜拜,
muack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