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生病了

生病了,
平时只有我讲人生病,
而自己现在真的生病了,
从星期三那天在学校发烧到烫到等他自己退烧,
darling在旁边说很热,
而我却说很冷,可是头是热的,
回到家一抵达门口,
baby就出来迎接我,
我一出声妈妈就问我伤风了啊,
我说发烧兼伤风,
她问我为什么没叫她载我回家,
还骂我不会向老师拿药的吗,
还说自己是一个曾经是一个st.john的,
不会一点医药的知识的吗,
我很想讲她,我已经病得要死,哪懂哪里会有药啊,
喉咙出不到声,省点力气好,
生病的福利好好噢,
不用做家务,
吃药就可以睡觉,
哈哈
病也是一种福啊,
哈哈
还在妈妈电话线钱去我电话涅,
她没骂我咧。。。
我还有燕窝吃涅,
简直生病生得爽啊,
wakaka




最近一直看戏,
就‘女人最痛’和公主嫁到,
这两套都蛮好看,
女人最痛里面的角色其实我蛮欣赏的,
有点佩服添,
做一个很成功的女人,
但她们的爱情就。。
所以我要以她们在事业的成就做为榜样,
爱情我也要顾得到,
其实有在想我自己以后会那么地成功吗,
肯能会选择嫁了他也不错,
不过我在想如果我以后有酱成功的话,
我会去旅行,
浏览别的国家,
让自己的眼界放得更远,
其实我的朋友会讲我以后不会怕找不到男友吗,
我在想以后的事以后才算,
也有想过不嫁是好的,
如果嫁到不好的,
反而害了自己,
可是我又很想与自己的另一半结婚,
穿我最喜欢的婚纱,
哈哈,
好矛盾哦,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不过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位有事业有家庭的女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