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婆婆要回来了!!!

哈哈
婆婆去了新加坡要回来了
我们一家都赶快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
婆婆去了新加坡,
我们都把家里弄得乱到。。。
连我妈妈也是和我们一样
哈哈,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我也把房间弄得好像垃圾堆,
Paiseh一下。。
今天我们各自把家里弄整齐点,
把垃圾堆弄得整齐一点,
免得被明天回来的婆婆用枪扫的我们遍体鳞伤,
哈哈,因为从新加坡玩了回来都会变洁癖,
我这个懒人也不例外,
记得上一次会到来,
我第一句话既就说:
哇,我房间是垃圾堆吗
哈哈,没关系啦,
没这种习惯了。。。



哈哈,今天我和弟弟在打扫各自的房间时,
都好像打架酱,
拿吸尘器吸对方,打扫到不够干净,
什么的什么的,就总知吵到上天,
哈哈,
因为妈妈也是其中一个懒人,
也懒得理我们做她自己的,
免得自己明天也死得很难看,




哈哈,期待明天婆婆所带来的礼物,
哇哈哈,明天又手信噜。。。
期待期待下。。
明天又补习噜。。。
也要去飞机场,


写到这里吧,
还要去收拾房间。。。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