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今天才发觉原来和我的亲亲朋友没有很多照片,
那些照片少得可怜。。。。
对我来说,友情真的很重要,
对别人来说可能没什么吧。。。
我很喜欢拍照,也很喜欢把照片洗出来,
因为我觉得把照片放在电脑或电话很不安全,
等下坏了就什么都没了。。
照片的意义对我蛮重,
因为它是我珍贵的回忆,
以后我还要好好的保存它。。。
找天真的要抓着缙,竣,aizai,jimmy等拍照。。。
哈哈,你们等着我吧。。
好恐怖哦我==
突然觉得我妈咪真的好疼我哦,
可能我是唯一的女儿吧,
比起其他人,我已经拥有了很多,
以前小时,我真的被宠到上天,
很多的娃娃,衣服。。。
真的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
好像一个公主般,外公外婆阿姨舅舅都疼到我。。
可能我是家里的第一个小孩吧。。。
现在他们也是很疼我,
可是方法不一样了,
他们要我懂其实要什么就有什么其中的道理,
要我自己存钱买,懂其中的辛苦,
其实这也是好的。。
我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疼爱和期望的。。。




明天有个领袖营,
其实我有点想去,而我也有机会去,
可是看到美慧说不去,又有点想不去,
很矛盾的,
看到其他朋友去,
我又想去,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明明是一个可以把东西handle得很好的人,
而自己又不去争取,
结果现在什么都没了,
连一个区区pengerusi的位子也没有,
今年我真的学会看开了,
其实有没有这些也不重要,
最重要是学业,
我不能辜负别人对我的期望。。。

考试了,
我真的很想自己考到很好,
为什么我不能呢,
难道我真的不能和我一起拿8A的人媲美吗??
酱多个8A里面的,我是最差的那个,
心其实不好受,
有时问自己为什么要和他们比呢,
可是看到自己的成绩,真的很伤下
难道我真的不属于和他们同一个世界的人吗
最近真的有很努力的听书,
希望自己能提升自己



我要更加的努力,
把成绩考好。。。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