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懵懵懂懂

今天懵懵懂懂地过了一天,
懵懵懂懂地起床,
懵懵懂懂地上学,
懵懵地做功课,上课。。。。
突然觉得自己不像以前一样爱理别人的事了,
如果一个人要和你说他的私隐,他自然会说,
不需要特地的去探讨。。。
今天妈妈叫我看弟弟的国语预考考试纸,
妈说他考到很差,叫我看是否真的很难,
我一路看一路骂,说老师教过的都错,
这是不应该的,因为我懂他们的老师教什么,
他老师就是我干姐,所以我懂。。。
我舅舅阿姨们都懂他的成绩后,
叫我妈妈罚他跪地主公,
还叫我把电脑放密码,可是我没酱做,
我弟哭了,我不敢出声,因为我懂他有压力,
其他人都觉得他有一个曾经是模范生和成绩很好的姐姐,
他也因该有不错的成绩。。。。
其他人都对他有期望,希望他拿到好成绩,
其实他天资比我好,只是今年心散了而已,
我这位姐姐是否真的会带压力给你吗???
我妈也没怪他,只是劝他而已。。。。
其实我也不是很好,只是好运而已,
其他人都比我聪明,而我。。。。
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弟,不要酱大压力,
虽然我这个姐姐平时和你打打闹闹,
大家都恨之不得把对方打败,尤其是斗嘴或‘打架’时,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因为我而感到压力,
保持轻松。。。
我们继续斗嘴和‘打架’吧!!
哈哈。。。
还有我会好好珍惜和朋友们相处的时间,
哪怕是一点点地时间。。。
大家都步入长大的阶段了,
思想也理智了,
虽然大家还是打闹地过日子,
可是感觉到和以前不一样了,
懂得负责任了,
懂得分事情的轻重,
懂得体谅别人,
懂得开超越大家的底线的玩笑,
懂得不讲别人事。。。。。
成长ing,成长ing,成长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