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7岁生日

嘻嘻。
今年的生日我过到很开心,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
首先是特地来我家载我的小蛇,
然后就是我亲爱的darling啦,
接下来就是昨天特慢得黄思燕小姐啦,
再来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肥肥的鱼-liwei
然后 my elephant sis啦荟,
然后就两位帅哥-keong n yik....

哈哈,我们去了月海吃东西,
生日的两个人就不用给钱的,
哈哈,
我也有收到三份非常炸到的礼物,
都是那条死人蛇给的,
哈哈,有够废的,
第一份-一条鹅毛,
炸到我一下,
第二份-不是属于我的pendrive,
这份都不算啦,
第三份-竟然是mcd 的 cocacola杯,
三份都有够废的,
哈哈,
可是也蛮有意思啦。。。
我照收。。。。

昨天在月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晚上,
ah yik吃了wasabi的sushi,
其实是我的主意,
然后叫埋darling和jimmy去弄的,
哈哈,
结果yik真的吃了,
哈哈,
ah keong还把wasabi放去一杯水那边,
小蛇的水是有蘑菇汤和wasabi的,
可是小蛇没喝,
ah yik还很‘热心’d的去弄雪糕,
每碗都有蒜米的,
walao听到蒜米两个字就有够恶心,
思燕还中招了,
哈哈,好像是她自己要拿来吃得,
ah keong还吃两碗蒜米雪糕,
哇,我想象到如果他对准我说话,
他的口气肯定会臭到我无法忍受,
然后我看到darling吃了两口ahyik弄得雪糕,
我以为没有东西,
可是还是有点怕,
就用汤匙弄少少的雪糕来吃,
哇,就那么一点点,我都吃到那个味道,
幸好我不是吃太多,
嘻嘻,
昨天基本上如果谁离开那个座位拿东西回来后,
都不会再动桌上的东西,
哈哈,
难忘的说。。。。

我们也在那边拍了照片。。。。
我17岁的生日是难忘有回忆的
谢谢你们啦,
可惜我同乡没有来,
没关系啦,
还有下次的,
朋友们,
你们明年的生日我也会记得的。。。

开心完就要读书了,
基本上这两天都没有心要读书,
要快点收拾心情了。。。。。
等一下或明天就好读书了,
加油啊,戴芷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