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

今天我真的哭了,
因为一件小事让我连考试中得压力也哭了出来,
其实是我自己在发着不必要的小脾气,
读书读到已经很累了,
突然听到妈妈说我的台湾之旅泡汤了,
改去香港disneyland了,
去香港shopping,
而不是台湾。。。
而且还是我整家一起去,
妈妈两个弟弟两个阿姨,阿姨的两个女儿等等都有去,
一开始就不应该和我说要去台湾了嘛,
这样我就不会发脾气啦,
重点还是那天阿姨回来时我和她一起找去台湾的资料,
你懂我有多开心吗,
看到台湾的六福村,
那边很好玩,
你懂我有多想去吗,
我知道disney会比六福村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一开始就不要和我说要去台湾了嘛。。。。。。
我懂现在变成family trip会好玩很多,
可以在香港一样找吃小吃,
可以照玩,
可是不要在我读书读到最心烦的时候来告诉我吗,
我会很想扁人的,
而且因为这件小事让我哭了,
因为刚巧我读到最有压力的时候。。。。
算啦,还是开开心心去hongkong familt trip 啦我。。。。

今天在英文补习时老师和我们复习最后一次,
在最后十五分钟复习着一篇作文,
老师讲得话简直令我们全部人捧腹大笑,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嘴巴很累,
真的很好笑,
让我们在最后一次英文补习那么的快乐开怀大笑,
也让我们忘掉考试的东西,
哈哈,
笑死我了,
谢谢你啦,老师。。。。。

现在去fb 38group开心一下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