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啦啦

啦啦,
今天为了pn lam而去学校,
今天真的是我最后一天坐在学校上课了吧
好不舍得哦
今天早上一直在等竣来载我放学,
其实这几个月真的要谢谢他啦,
虽然其中有些争执,
可是最后我也是他载我的。。。。
同乡,谢谢啦。。。。
真的下个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我真的有点怕了,
我怕我自己应付不了,
这几天我都会闭关读书,
把我的sej背好好,
其实已经懂了得,
要更熟一点,
今天看到心仪我真的觉得很大压力,
她已经准备好了,
而我好像还很不足,
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
我知道我自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所以我要更努力,
我自己能的,加油。。。。。

这几天拍得照片都很多,
我妈妈叫我洗出来拿来收,
哇,那么多张怎样洗啊,
洗到我破产了。。。。
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最近拍照都很不美,
脸很多痘痘,
头发也很不美,
没有之前那么好,
比起来我真的以前的照片比较美,
可是如果我不拍的话,
我以后真的会后悔吧,
一生就只有一次中学毕业,
无论自己再怎样丑,
我都要拍,不然我怕会后悔。。。。

阿姨说只要我拿到5A我就只需要出很少钱去台湾,
其实她给我的target蛮低的,
我会达到的,
我得目标不知那么低,
还要更高,
明天就没有得玩电脑了,
读书吧。。。。。

心开始慌了,
不会再玩了,
明天2-4 add math,
后天8-12 eng,2-4 add math,
一堆补习在等着我,
其实可以一边补一边温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补完习就回家读书。。。
这几天我的生活就要这样。。。
嗯,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