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61111

考试就那么容易过了三天,
其实三天都很压力下,
第一天考马来文作文时还觉得自己会拿到A,
结果考第二张时就简直不会了,
觉得自己很差劲。。。。。
回家妈妈问我考到怎样,
我还说我的A要飞走了,
伤心中,
结果那天就考完回家吃完饭冲凉就一直一直读英文,
狂读,
到晚上差不多十一点才出来睡觉。。。。
那天真的很累。。。。
结果第二天考英文时我觉得我可以过到啦,
其实我觉得我作文不错,
只是要看那个老师怎样改而已,
回家就问了补习老师关于我的作文,
他说depends on how u wrote,
n dun worry about your essay,
just concentrate on the rest exam,best wishes for u,
我看到那封信息心里感动了一下,
做了件我平时不会做的事情。。。。。。

今天考sej时,
考第一张时就只剩八个人在考场罢了,
哈哈,
出到来时荟说在等我出,如果我出她就出,
结果我也讲我在等她出,她出我就出,
结果最后撑到最后一分钟。。。。
其实第一张我不会做,
第二张时就做到我很想上toilet,
结果早出了。。。。

明天就考数学了,
其实对我来说不会很难,
对很多人来说都不会很难,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会怕考数学,
考高数都没有那么怕,
明明我就会做,
可是我就是怕会粗心,
真的有点担心,
祈祷明天考数学我会考到很好。。。。

这几天我发梦都会想到考试的东西,
真的有够累的,
昨天基本睡一下醒一下,
darling2.55分发信息来醒了一轮,
三点半醒一轮,四点半醒一轮,。
五点半再醒,
累到我。。。。

哈哈,刚刚看了媚的blog,
今天我和竣的车就在你们后面,
哈哈,
我还笑说为什么那辆车晒了那么久,
你们一开车时都没有打开窗让热气跑出去,
你们的冷气有那么厉害吗?
哈哈,竣说明明就他的车冷气冷过你们的车,
哈哈。。。。
一直跟在你们的后面,
结果在红绿灯那边就说bye bye了,
哈哈
媚,可能你也没有发觉我们在后面,
因为你好像在很兴奋当中,
哈哈。。。。

就酱吧,
明天数学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