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new year

yoyo,新的一年又来了,
其实上个月我想写了很多轮,
可是都写到一半没写,
考完试后我过到蛮充实的,
和darling,muki,jimmy,wing jun,keong,
yik,hong去了趟kl,
一起搭火车去kl,
去到我叔叔家一起看鬼戏,
yik n hong真的被吓到,嘻嘻,
晚上他们还来玩敲门呢,
半夜两点出去吃东西,
隔一天就meet piksi去times square n sg wang,
我还嫌买不够涅。。。。
晚上叔叔和她女朋友载我们去看kl夜景,去pavilion,去jln alor吃宵夜,
带我们看bukit bintang的热闹,
那天真的从早上玩到半夜一点才回家,
全部人都累垮了,嘻嘻,
隔天六点就爬起来准备去sunway了,
全部都不甘愿起床,因他们前一天都没睡觉,
那些男生真的都够慢得,
我和darling准备好他们还在慢慢来,
然后就去sunway lagoon了,
度过快乐的一天,
接着去搭komuter回kl sentral了,
全部一上火车就睡觉了,
我累到全程睡,
一下火车我冷到连牙齿都发抖,呵呵,
这趟去kl我们全程都是自己搭lrt,monorel,komuter度过的,
很难得的经验,
也做了很lakseh的事,
哈哈,其实这个是我自己的感受,
这次的kl之旅让我有一种被人保护的感觉,
可能是女生少去的关系,
什么都是丢给男生做,
感觉有男生保护着什么都不怕,
有次搭lrt回cheras的时候,
都是男生围着我和darling两个女的,
没有给其他陌生人靠过来,
其实觉得蛮贴心的,哈哈。。。。
这次又在我回忆里加多了。。。。。

接下来就是回太平度过圣诞了,
以前都是和堂哥堂弟都是没有东西聊得,
难得这次我和堂哥两个堂弟都打开胸怀的谈天了,
可能是年纪接近吧,
聊下年轻人的话题,
聊各自女友的事,
嘻嘻,好快乐,
然后christmas eve就和他们去看戏,
去看3d的龙门户甲半夜场,
walao eh,真的有够闷的,
看到我睡着了,
真的是我看那么多戏里面第一次睡觉,
哈哈。。。。
隔天家里就请一个和尚来念经,
为先人祈福的,每个人手都绑着一条黄色的绳,
接着就要说sayonana了,
虽然很闷但新年还是要回去了。。。。

回到来就连续学了四天的motor+车了,
第一天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够差水的,
学到我真的很想投降了,
妈妈就说我难道就被这次考车被打倒吗,
平时都不会服输的人竟然会放弃,
不想她认识的戴芷清,
听妈说了又好像是哦,
平时都不容易被打倒的,不可以那么快放弃,
真的学到很气馁,
希望我考得时候顺顺利利的度过。。。。。

然后就倒数了,
和好友们一起出去
说实话的我蛮想他们的,
去看戏了和看烟花,
然后回到家时四点,
隔天我七点就起身准备去teluk batik了,
睡了三小时而已就起身了,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时简直累到直接睡。。。。
可能还年轻吧,挨一下都没东西。。。。。

隔天我就开工了,
其实是一份蛮简单的工,
就卖电器,写下单而已,组装一下风扇
没客人时还可以看电视,
电视从开工开到放工,
所以八度空间任何时段的戏我都看完了,
也没有很难,
可能现在有两个人一起做,所以没什么,
可是下个星期那个人就走了,
只剩我一个人
什么都要自己一个人,
没货了就要快快跑上楼拿,
不然楼下没人顾我就很惨了,
客人来了要自己应付,
货来了要带那些人去另一个货场下货,
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什么都要快,
拿货要跑上楼拿,
可能接下来我就会习惯了,
不是一份难得工作,
一个月800块轻松入袋。。。。

2011年是充满快乐回忆的一年,
和我亲爱的朋友度过的,
很舍不得你们,
好想你们哦。。。。。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
我可以顺利的pass了车,
spm成绩是美美的,
可以进到我理想的读书地方,
这样就够了。。。。

今天很累,睡觉噜。。。。
明天又是快乐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