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妈妈明天要进医院做小手术啦,
然后我也没有上学去陪她,
就是一个小手术而已,
我感到蛮欣慰,
一句good luck让我觉得心好踏实哦,
都是朋友最好,
希望妈妈的检验结果是良性的,
其实什么都不用怕的,
明天就带着书读吧,
因为我这几天真的没有读到书啊,
星期六去ipoh,
星期日补习回家就去同发,
回得来拿奖学金,
然后今天只是勉强读了一课physic,'
haha,这次考试平安度过就好,
我看我这次怎样死而已
这次考试根本好像不怕死酱,哈哈
平安度过就好。。。


最近心情个人觉得蛮不错,
要发奋咯,
哈哈,每次酱讲可是做就还好,
希望明天又心情读书。。。
以后的将来大家也应该在规划了吧,
朋友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能,
不要看小自己,
要自信,
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难的了大家的,
大家一起gambateh,
以后大家都会有美好的一片天,
可能以后大家都会比我有成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