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250511

考完试有点放松,
可是明天还是要面对烂到不得了的成绩,
我失望的是我的数学,
因为我知道我做到不好,
考数学那天从早上开始心情就莫名其妙的不爽,
我就因为这个不爽而影响到我的数学,
该死的。。。
算了,看开点。。,
还是sejarah最好最开心。。。
我的心情不好都没有让别人看见,
我觉得是好事,不要再那么坦然了。。。

几天没上fb了,看到今天同时是我的堂弟和堂妹的同一天生日,
哈哈,我竟然不懂,
前几天是我堂哥生日,
如果不是fb的提醒,
我真的不懂,哈哈。。
然后看到他们最近的生活照,
有点觉得自己离他们好远哦,
堂哥现在在astro里面做工,
好像是摄影之类的东西,
堂弟在享受着form4 honey moon...
每个人都忙自己的,
我也是吧。。。
我好久没有和他们联络哦,
其实蛮想聚以下的,
就只是纯粹是我们这一代的聚,
不要有长辈的存在,
然后可以放开胸怀的聊天,
我发觉在Fb是很开心的聊,
可是一见面就不敢说话,
在fb就高谈阔论。。。
或许以后大家到达20多岁可以这样,
这样的感觉很好,
我因为是爸爸妈妈早结婚,
所以我辈分是蛮高的,
真的很希望有个哥哥疼,
可能我真的可以和他们联络。。。
聊我们年轻人的话题,
不要理会什么姑姑伯伯的。。。
hope all my dear cousin is in well....

靠着试的时候我竟然想到他,
一个对我很好的人,
想起他对我做过的事,
也想起的点点滴滴,
可是只是想了一下而已,
就像一片云快速的溜走,
不在我脑海留下足迹了,
我现在也生活得很快乐很幸福,
但愿他也是如此。。。
他已经成为past tense了,
一个很久很久的past tense...
曾经就是曾经。。。
不会再留恋,只是会在无聊时蹦出来一下,
也很快的消失。。。

原本想写很多的,
可是写写下竟然忘了自己要写什么了。。。
haha...
goodnight,hope all person will have a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