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0511

这两天上学都好轻松哦,
拿了很多考试纸,
我拿同乡和思燕的,
加埋我的,
心仪说我好像一个老师拿着厚厚的考试纸哦。。。
哈哈,
拿到考试纸有点开心有点失望。。。
可是看开了。。
反正这次考试也不是付出完全不努力,
我懂我要反醒了。。。


今天我们都有在聊天,
那种感觉好爽哦,
什么都西都有聊,
聊了一整天,
以后这些机会就很少有了,
今天很少人上physic,
pengawas去interview,
physic就只有几个人,
今天physic我们去坐第二排,
好久没有坐过哦,
就在那边聊天,
pn.tan也没有教课,任我们聊天,
然后她也时不时插进来聊天。。。
好爽哦聊到,
放学铃声响都不愿离开,
哈哈。。。

上英文时老师统计了我们的作文,
说xxx写什么故事的,
我发觉我们写的都很creative哦,
听到都很好笑。。。
今天上英文也是很free...
老师一个一个叫出去,
轮到我时就上数学了,
可是老师还叫我出去,给comment我,
她说我英文很有idea很有vocubalary,
就只是grammar拉了我的分数下来,
如果我的graamar好我就可以上一个Grade了,
因为很original和有vocabulary,
就至少自己的底打到不好,
我要更努力,
我还有时间,不会太迟的。。。
natalie,gambateh!!!

这个假期就充满补习和完成我校刊的东西,
基本上校刊我负责的部门是很简单,
只不过最先要交那个人是我罢了,
actually校刊就只是一个额外的轻松工作,
可以说是蛮enjoy的,不会太喜欢也不会太讨厌。。。
就做多一点点东西而已。。。

去睡觉啦,明天可以迟迟起来,
是幸福的。。。
sweet dre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