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290511

这几天我都过到很开心,
在家里完全没有压力的,
可以开开心心的放松,
我知道明天又要开始补习了,
我是时候应该要收拾心情了,
昨天和今天的心情都莫名的好,
没有任何特别的事发生,
可能就是简单就是快乐,
享受这样的生活,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
我要为自己和家人而努力,
家人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今天觉得生命其实是很脆弱的,
我一直认为人如果一个人要死的话,
阎罗王要你的命的话,
睡觉也会睡死,
有一些人在生命的边缘还是努力的挣扎,
希望在这个世界上创造奇迹,
希望能好好的活过来,
我也觉得我们必须要珍惜生命,
妈妈从一生我下来给我最完美的一切,
我就必须要珍惜,
就算一个妈妈失去了一切,
可是她在死之前都是想着自己的孩子,
在死之前都为自己的孩子争取最好的,
在最后都会向上天祈祷保护孩子,
一份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今天在一套戏中领悟的,
如果我们以后有能力的话,
要做一些回馈社会的事情,
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帮助有需要的人,
其实以后想去一趟贫穷国家例如印度等,
让我可以体验下别人的生活,
让我知道生活中的辛苦,
让我deliver the most真诚的帮助给他们。。。
生命是很短暂的,
地球不会因为你一个人的伤心而停止转动,
我要自我增值,
让自己更有文化更加懂事,
不要把自己的情绪建筑在别人的身上,
要把情绪收起来,
要更加懂事,
要会想一点,
不要再无知了,
要做一个懂事的人。。。。

加油咯,
不要再让自己的生命留下遗憾,
不要让自己的生命留下空白,
要让自己的生命活得更精彩。。。
真的不好留下遗憾。。。
i promise 2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