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看了william n kate的婚礼,
觉得kate的婚纱好美,
很简单,可是又很美丽,
端庄大方,
她一出场我就有震撼到,
真的很美,
她不是那种天使般的美丽,
我觉得她有那种智慧型自信的美丽,
大多数女生都希望以后自己的婚纱是最美的,
我也不例外,
我看到他们好幸福,
我觉得他们的婚礼好神圣哦,
受这亲友们的祝福,
就希望以后自己有个简单又神圣的婚礼。。。
愿他们幸福到永远。。。。

我今天看到一套戏,说有个人的患上燥狂症,
原因是把不开心的东西放在心里,
然后太多压力造成的,
然后我就开玩笑的跟妈说
妈,你小心点啊,等下我会变成酱的啊,
妈竟然当真,
说为什么我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读到就读到,读不到就算,
小时候妈妈会要求我考到好成绩对我严厉,
可是现在却要我放松下来,
我知道妈怕我压力太大,心疼我,
叫我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可是我看到你我何尝不心痛,
看着你为了我们熬到皱纹都要出来了,
如果我不读好书,
以后你可以怎样。。。
现在我读书的动力就是为了我妈妈,
我今年送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就是希望自己把spm考好。。。

好想有个人把握的一切烦恼都解除掉,
首先,我要学会放松,
关上眼睛,深呼吸,再开眼睛,就是美好的一个开始了,
我要学会这个,从现在这一刻开始,
我已经不会再跟别人比较,
过到自己的target就够了,
放松放松放松放松。。。。

今天和荟璇交starwalk表格好好玩哦,
很谢谢她们带来的欢乐,
让我放松了很多,
看到缙post的照片,
我好喜欢哦,
属于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