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好累哦我这几天。。。。
我真的真的很累,
我很想大哭一场,
把自己不开心的全部发泄完出来,
真的很累,
就只有听歌来疏解压力和郁闷,
不懂如何开口说出自己的苦楚,
就只会把它放在心里,
真的不懂如何讲出来,
这几天也很情绪化,
我也不懂自己发生什么事,
如果有任何得罪的请见谅,
好想开始读书哦,
可是每次都只有说,
看着别人读书而自己却。。。
这段时间最有成就感的就是pass了undang,
除了这个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我几时才甘愿开始呢,
我很想哭完后就开始了,
明天我就会开始,
不过也不懂自己可不可能。。。

最近在看only you,
好喜欢哦,
因为是wedding planner的东西,
这是我最想做的东西,
可是我觉得不是很有可能,
现在讲这些也是没有用,
成绩不好什么都没有用,
所以我要努力了。。。。

我一定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