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dinner

今天dinner我好开心哦,
我收到我两个junior收的礼物,
总共3份,
因为kevin送我两份,
一份是拿着forrero rocheo巧克力的bear bear ,
还有一份是里面会发光的玻璃瓶,
丽冰送我杯子附送一个天蝎座的东西,
好有心思,知道我是天蝎座,
我都好爱你们两个,
你们都送我最喜欢的礼物,
真的好开心,
我还是那么多个senior收最多份礼物的涅,
好爽哦,
哈哈。。。

谢谢junior为我们准备得dinner,
真的好谢谢你们,
你们还真的买贵贵的寿司给我们吃,
真的很贵涅,
真的好爱你们,
你们为我们准备得东西都好多,
你们真的很细心,
也很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游戏,
真的很开心。。。


你们送礼物之前还预备一个环节,
就是你们送假礼物给我们,
我们一拆,真的有够炸到,
一些盒子里面塞报纸,
一些塞maggi面,
一些是空的盒子,
美慧的竟然是一盒卫生棉,
笑死我们了,
你们的心思我们都收到了,
哈哈。。。

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今晚也是我难忘的一天,
谢谢junior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