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信心

不懂为什么今天就突然有一段时间失去了信心,
平时我的自信心是爆鹏的,
可是今天看到自己的样子觉得自己好丑哦,
最近因为考试而很大压力下,
所以导致我的豆豆很严重,
记得有一天的考试前我根本不想睡觉,
一次和阿姨玩到天亮,
哈哈,就是这些豆豆令到我信心什么都没了,
觉得自己很丑,
想把自己的皮肤换掉,
医生说我因为压力而导致豆豆,
要我等它自己消,
没有药,
唉,我看到自己的脸很自卑下,
我还要我的脸好好的过生日,
生日那天最好可以消很多,
至少我可以用遮瑕和粉底液补救,
让那天美美的,
天啊,祈求那天我要美美的。。。


明天去监狱玩,
期待下,
我也在逃避我不要拿我的数学成绩,
为什么别人可以拿好,
而我那天做做不好,
至少我明天可以不用自己拿,
回来到的话,
如果霍不好可以立刻放进书包,
当作什么都没有,
我这种叫逃避,
我真的第一次啊,
身为华人,竟然自己的数学没有做好,
唉,沮丧。。。

再过不久就是我们1994年的毕业了,
好快哦,
我们的光阴,回忆好像很多,
好舍不得,
明年我们会怎样呢,
有什么大作可以玩呢,
应该提议那个人是我吧,
只需要几个人和我一起去执行,
我肯定能去搞一个出来,
哈哈,明年吧。。。


现在我只是希望我的豆豆快点好,
让我过一个美美的生日,
还有希望我的成绩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最好是好成绩,
那我就决定去配隐形眼睛,
不然我就不会配。。。

我要快快乐乐的,
不能为了成绩而沮丧,
自己有尽力过努力过就很好了,
连妈妈也说我不需要太多压力的,
自己尽力就好,
不要令自己辛苦,
那天婆婆和阿姨去看风水,
很准下,
说我和我妈妈两个人睡得位置是整间屋子最有压力的两个人,
我和我妈妈是不同房间的,
说我和我妈妈是整家最有压力的,
哈哈,真的是叻,
然后放一杯水在床头就可以把压力化了,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放,
我想我还是赶快放,
不然我的压力会涌着来。。
就酱啦,
我去睡美容觉啦,
虽然我的脸很像烂了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