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刚刚从阿朱的丧礼,
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给白金,
竟然给了阿朱,
我的朋友都给他上香,
意外的我和靖仪没哭,
显得我们很冷血,
我是一个不会在别人`面前哭的人,
我觉得有心就好,
上完香我们就去看他的遗容,
我看到他的脸也是被缝会去的,
一条条线在他的脸上,
看了都好心痛,
我只是看到他的脸而已,
其他的部分都被遮了,
因为被卷在罗厘轮底下,
所以整身都伤,
可能伤到的部位都很多,
所以被遮了。。。


明天的出殡日,
我和靖仪都选择不去,
因为是要送到上怡保的,
所以就不去了,
阿朱,再见了,
永别了,
这位朋友我会记在心上的。。。

刚刚也有聊到上次一次聚在一起时,
他都好好的,
还在打闹,
可是就这样。。。



这位朋友永远都记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