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敏杰

他是我从幼稚园开始到现在的朋友,
还是算要好的朋友,
可是今天他离开了我们,
他发生了车祸,
被卷进罗厘,
在4点多发生,
六点多就离开了,
当我收到这个消息时,
我就问我朋友,
你是不是和我开玩笑啊,
她说是真的,
我吓傻了,
不懂给什么反应,
就问了就挂电话了,
然后告诉妈妈,
妈说昨天才看到他,
今天就。。。。


我现在很想哭啊,
已经开始哭了,
你懂吗,
以前我们是多么的癫,
一起玩追追,
一起抛鞋子上屋顶,
一起吃东西,
一起毕业时打水战,
一起被老师骂,
上次我中一时搞party,
还一起玩到不要回家,
他们几个男生死命都不离开我家,十二点一点都不愿意回,
最后还是我赶才走,
种种的回忆就。。。
成了往事。。。


他又是在那个路口发生车祸,
上次已经夺走了竣姐姐了,
为什么现在还要夺走他。。。
我很那条路,
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面对朋友的离开,
真的心好痛,
好痛。。。
我连打字手也在震,
同乡和他好像mahyi酱,
比我更伤,
唉。。。
明晚已经约好要去他丧礼,
星期六出殡不懂怎样,
我会哭吗。。。


今晚我睡不着,
和他的回忆一直在我脑海,
唉,
我的朋友就这样离开了,
心好痛,
很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