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觉得自己这次好像没有太理我的成绩了,
我很在乎,
可是就这次很没有信息去面对,
只想直接拿成绩单,
哈哈,我傻了。。。

今天我戴了一个真银的手链,
妈妈买给我的,
哈哈,
铃铃铃声的。。
好好听哦,
可是款式就还好,
哈哈,还是开心收到礼物。。。

不懂为什么今天觉得女人最重要就是鞋子,
有些人说高跟鞋就是女人的命,
其实我是蛮赞成的,
无论是坡跟鞋或高跟鞋我都喜欢,
我觉得女孩穿了高跟鞋就会不由自主会自信了很多,
穿了高跟鞋可以拉高整体的比例,
可以令自信加多了很多,
我的看法是高跟鞋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以后很可能很喜欢买鞋,
哈哈。。。


假期了,
我在家就只有煲戏,
我和我弟弟简直看戏看到疯了,
哈哈,
我电话这次终于宣告不治了,
哈哈,
简直荧幕黑黑的,
可是还可以听歌,
一直用直觉来按,
什么都看不到,
我决定要买电话了,
可是明年买电话会比较便宜,
因为免了手机税,
可是还要等很久涅,
我要用什么啊,
唉,伤心。。

最近吃药吃到我想吐,
一天三次一次三粒,
还是很大粒的,
吃到我吞不下去,
唉,我又要去吃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