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蝎子

最近很得空的在家,
想了很多东西,
下个星期就是我生日了,
有得庆祝,
不懂为什么越靠近就越没有心情,
每一次去哪里都是一样的心情,
要到了反而就心情平淡了。。


过了这个生日我就要和某些东西说再见,
去迎接更加新的东西了,
过了这个生日我就要变了,
请容许我玩到1118的晚上十二点吧,
过了十二点我就要做一个全新的natalie tai,
我要做一个全新的蝎子,
做一个什么事都放在自己的心上的蝎子,
做一个不容易被别人欺负的蝎子,
做一个被人看扁的蝎子,
这样我才不会高傲,
做一个成功的蝎子,
做一个不会被打败的蝎子,
做一个狠毒的蝎子,
不会再玩了,
不会再癫了,
就算玩也是有分寸了,
唉,
真的很辛苦啊,
我真的就这样吗?

唉,我要做一个外在和内在分别很大的人,
决心了,
可是我还是会照买衣服的,
照样shopping的,
可是我要买电话,
没有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