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生日

前天和朋友们已经出去庆祝了,
哈哈,和荟一起庆祝,
因为她是十七号而我是十八号,
所以一起庆祝,
很开心有好多朋友一起帮我们庆祝哦,
那天实在太充实了,
首先去到就吃东西,
而我和darling只是吃了3块料咧,
接着逛没多久就去看skyline了涅,
skyline是一部蛮不错看的戏,
darling和璇坐我隔壁,
套戏真的蛮刺激,
毫无预警的就出现了惊爆的画面,
darling叫我和璇就跟着叫,
哈哈,总知其中一个叫,
其他的就跟着叫,
哈哈,幸好我没把爆米花丢去前面,不然就。。。

接下来就去唱K了,
我在等待的过程看到好多男生哦,
还是一直都是看到同一班,
好像是和我们一样看完skyline就去唱K,
其中有几个是帅的,
可是我有一个结论,
就是现在的男生真的越来越来矮了,
女生已穿高跟鞋就高过他们了,
我们在kroom 里玩盖棉胎玩到好刺激哦,
差一点就我输要出去拿号码,
我在想如果是我输的话,
铁定整间房的人都会轰我去另一间房间拿号码,
可是在玩的过程中,
因为太刺激了,而我竟然我不懂我后面有和荟的蛋糕,
唉,扁了一边,
真的不开心,
对不起啊,荟。。。

今天收到好多祝福哦,
今年的生日都好开心哦,
哈哈,这两年的生日我都很开心,
明天要去新加坡了,
可是是自己一个人,
讲真我有点怕,
电话竟然坏了,
不可以找人陪我信息,
唉。。
可是我会勇敢的自己去的,
没有东西可以难倒我,
就算我这次去新加坡没有买到衣服,
可是我有钱回来买,
我要买多少都可以了,
哈哈
我还要带一个新的电话回来,
哈哈,要早睡了,
明天要早起身,
朋友们,等我回来哦。。
还有我的家人和宝贝哦,
要等我哦,
今天干姐有送礼物给我,
哈哈,谢谢咯。。

睡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