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好久没有更新过blog了,
我去了新加坡好久了哦,
真的好开心哦,
买了很多衣服,
吃了超级多好吃的食物,
吃了很多buffet....

我应该是已经习惯了新加坡的生活,
要去哪里就很容易的到达,
可以说是去年我去了一次,
今年又去,我已经感觉是那边的人了,
不要说我不爱国,
只是我比较喜欢那边的生活,
我回到来好不习惯哦,
感觉自己和朋友们的距离离到好远哦,
感觉自己不属于这里,
好怕这种感觉,
感觉自己是回来和朋友过埋这一年的生活,
可能自己去不到新加坡的时候,
我会有多么地尴尬啊,
今天就觉得自己和朋友隔到好远哦。。。


这一次去了回来更加地感觉沉重,
明年竟然spm了,
好多人都期望我可以有大好的前途,
可是我心里会反问回自己,自己真的可以吗。。。。
现在有好多东西都放在心里了,
越来越显得自己孤独,
什么东西都不敢向谁说,
只能自己想自己解决,
昨天叔叔打电话和我聊天,
说堂弟在pmr拿到5a,
说我很厉害,可以拿到8个,
可是那个已经是往事了,
我成绩是我姓戴家里最好的,
可以说是为我妈妈争到一点光,
也听到我的堂哥,两个堂弟都各自有女朋友了,
叔叔问我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好尴尬哦,
堂哥弟们都有了,而我这位做堂姐的竟然没有,
哈哈,有点讽刺,
他们可能觉得我是只顾读书的人,不会谈感情,
哈哈哈,祝他们有段美好的爱情吧。。。。

自己肩上的东西到底有人会懂吗,
答案是没有,
就只有自己懂,
自己的肩膀越来越来越重了,
人长大了也会想东西了,
阿姨也觉得我会想了,
也叫我尝试交个男朋友。。。
哈哈,那么容易吗。。。。

每次都在这里说这些好闷哦,
可是我不写的话就不懂和谁说。。。。
最近迷上了微博,
微波对我来说不错玩下,
可以时时刻刻的关注明星们的动向,
如果有我的朋友和我一起玩的话铁定更好玩。。。。

最后说声,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