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121031

嘻嘻,
こにちわ、わたしchee chengです。。。
嘻嘻,这是我打得日文字,
意思是说“你好,我是cheecheng”,
这两个星期学的日文学了很多很多很多,
其实很累下,
以下灌输那么多日文进取脑力,
很辛苦下。。。。

这两个星期也做了很多很多东西,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新的semester 的week 3,
很多东西要做,
忙。。。

也在上上个星期日去做了义工,
呵呵,蛮爽的,
和老人家聊天吃东西,很不错的经验。。。


全部义工们


上个星期我们poly也举行了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allenge,
很多secondary school的学生来比赛
而我也有做helper,
帮那些学生赢,
哈哈,我也成功帮我incharge的team进入了决赛,
哈哈,开心到,
那些学生也很感谢我。。。
嘻嘻,很好玩,

其中一个secondary学生
我们SEG(School of Engineering 的helper)
上个星期六和朋友在orchard走走,
刚刚好是要到halloween万圣节,
整街都是街头表演,
和整街都是鬼,
哈哈,真好玩。。。嘻嘻。。。

唉,早放学,
现在天黑黑要下雨了,
令我很想睡,
可是我又要温习功课,
怎样好,
很想睡啊,
今天很早就起身上课,
累啊,
要不要睡好呢,
犹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