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reopen

reopen my school life 1 week liao,
也接触了新的科目,
而这个学期我也选到了日语来读,
一直在写日文的单字和朗读,
呵呵,觉得`很有趣,
以后学会日文后可以看得懂日文也会讲,
而且阿姨也说在新加坡懂日文很好,
很多公司愿意请你。。。。
我一定会在我poly三年里strengthen japanease...
加油。。。
而我也被选到读diploma plus plus(dpp),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科是读大学的数学的,
让我以后上大学不用那么辛苦,
可是就现在辛苦,
我们的course就只有70多个人被选到,
成绩要在3.5以上和数学一定要拿A。。。。
就是说我明年会很辛苦,
明年照有我必须要读的module,一个星期大概十多个小时,
然后日文不算在gsm,一个星期要读3个小时,
还要在选general study两个小时,
而且还要读dpp...
辛苦啊,
读是没东西,
问题在交assignment还有很多test,
很多人都应付不来,
就会drop dpp...
不懂我明年是否会drop...

damn hate tat timetable,
每天都读到很晚,
每天回家就睡。。。

下个月妈咪和弟弟来新加坡了,
哈哈,帮埋我庆祝生日才走,
开心,不过是提早的拉,
不过真的很开心,
有妈妈在真好。。。
以为今年生日妈妈不在身边,
哈哈,出乎意料。。。
这样我就会很满足了,
真的满足了,
现在我的愿望不会太大,
学会知足就好。。。

这些都是我舅舅女儿满月的时候拍得,
这件衣服`蛮喜欢的。。。

和erin 表妹拍
calia chua

准备吃早餐
我喜欢的mi bok...


拜b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