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back again


哟,回来新加坡又一个星期了,
又要开学了啊,
悲哀阿。。。
我的一个半月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又要重新过会忙碌的日子了,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开心,
哈哈,
成绩也考到不错,
过了我自己那关,
这样就好了,不要要求太高。。。。
在马来西亚真好真开心,
等我下一次假期再回去。。。。

嘻嘻,回到了和wasabi去了universal studio,
好开心哦
里面的过山车真的真的很恐怖,
叫到我声音都没了,
很刺激刺激,
有两个过山车,
一个是红的一个是蓝的,
蓝的超恐怖,旋转很多圈,
我下来后整个人在浮,眼泪都飚,整个身体都软了,
我那么爱玩这些东西既然吓成这样,
玩了两次红的过山车和一次蓝的,
wow...赞哦,
里面的transformer 4D 也很好看,
也有去埃及主题乐园,
里面玩得都是黑黑木乃伊,
很黑很恐怖。。。。
我们也在一个街头show见证一对马来西亚恋人的求婚,
好浪漫哦,
在浪漫的universal里面给surprise女友,
和工作人员一起合作,
全部人都为了他们而起哄,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全部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是多么的好啊,
求婚



在梦幻far far away 拍
城堡前拍的

嘻嘻,最近也买了iphone5,
赞哦,好薄哦,好喜欢。。。
由于iphone进歌和做铃声都要经过itune的,
所以现在一直在研究,
就来要完成了


唉,星期一又要开学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