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18th

嘻嘻,过完我生日了,
哈哈,今年18岁生日,
哈哈,蛮开心的,
第一次不是在马来西亚过生日,
分别就是不能和中学朋友过生日了,
以前都是他们陪伴我度过生日的,
今年不一样了,
我生日妈咪也有来新加坡,
哈哈,开心,
虽然用了很多钱,
可是看到家人都在身边,
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上个星期也和家人去了很多地方,
照片都在fb了,
呵呵,我朋友说我弟弟都很像我,
呵呵。我觉得还好,
哎哟,妈妈回去马来西亚了,
有妈妈在身边多好,
家人也有买cake给我,
呵呵,其实我特地穿starwalk那件衣服,
我知道你们不能陪伴我过这次的生日,
只好穿着这件令我有回忆的衣服,
感觉自己有你们的陪伴,
很白痴吧我,哈哈。。。
呵呵,我晚上12点还不睡,
一直在等着大家的祝福。
今年对我来说,这要一份小小的生日快乐。
我就很满足了,
可能人长大了,思想不一样了,
觉得一份小小的祝福就让我很开心了,
appreciate。。。
哈哈,还有人抢在准准12点说生日快乐,
结果输了,不甘愿,
哈哈,这样就好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希望爱我疼我的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和希望我的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
这样就很开心了。。

我最爱的全家福


mummy

今年也收到很多礼物,
超爽的,
嘻嘻,家人给的红包,最实际也是我最喜欢的钱,哈哈
可爱的jesslyn送的,嘻嘻


peixian 妹妹送的

这块蛋糕是人家送的,超赞,starbuck的一块很贵的小小块蛋糕,很好吃,入口即化的蛋糕
谢谢ah keong,我很爱这份礼物,有心思的礼物


呵呵,还在等着两份礼物,
一个远在家乡的亲爱的两个姐妹送的,1
还有1份是惠媚还在deliver途中的一份,
哈哈。。。
等着啊。。。

朋友们也特地去swenson 帮我庆祝,
很谢谢她们,
送上"ice-cream"上的蜡烛cake,
哈哈


呵呵,也有一天我们在外面做义工的时候我朋友帮我绑的头发,
很爱这个头发,哈哈

我很喜欢跟她相处的lipeng

下个星期是一个很stress的星期,
每天都有test除了星期二,然后下下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完,自己都还没读书,
傻了,
看到别人那么拼得读书,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罪恶感,
感觉自己很懒,
哎哟,我course的全部都这样,
讨厌。。。。。
要收拾心情,快快读书了。。。。

等下要看演奏会,拜拜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