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280811

从星期五开始就一直看到很多人回乡过hari raya,
无论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全部都回乡了呢,
顿时tronoh变得热乎乎的,
很热闹,
可是我家却没有人回来,
闷死我了啦,
没回来也应该是好事吧,
不然我会一直玩,
看着左邻右舍的人回来,
好多车,
好羡慕哦。。。
下一次应该是中秋节吧,
我的中秋节又要对着书,
真的有够闲,
这么多年最无趣的马来人新年和中秋。。。

嘻嘻,今天完全没有碰过书的说,
一回到家原本想读,
就被妈妈抓去要我确定外面的墙的颜色,
想破了我的头脑,
walao,好像每个颜色都一样酱,
又要配到那个颜色,
真得有够矛盾,
然后就和妈妈出去吃东西啦,
由于街上的人都认识我是谁,
就和那些人边买东西边聊天,
三点的时候看rain 的fashion concert,
哈哈,这不但止是concert,
它是rain一边唱歌然后model一边走show,
又可以听歌又可以看美美的衣服,
很爽。。。
虽然rain有点老了,
可是蛮喜欢那些服装的,
有男女model...
然后听到一首早期喜欢rain的歌,
loving story,
以前蛮喜欢的,
今天听回又有一番新的感觉,
不错。。。

就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