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040811

今天的考试我考到蛮满意的,
至少我会做,
华语竟然是careless,
把志文写成志南,
整个人就跳起来了,
sej还满意的,
希望九十分,
但是好像渺茫地说,
bio可以吧,
Moral过得去,
昨天我读了很多书所以才会做,
可能被昨天的physic打击我很大,
简直整个人想哭,
希望我明天的考试能顺利地,
月考而已啦。。。

还有一个月就percubaan了,
周边都很大压力,
这个人给我压力,
那个给我压力,
星期二那天我整个人都傻了,
真的很大压力,
突然觉得心灵上很累,
很想解脱。。。

我要开始revision了,
其实已经有个底在那边了,
只要自己肯要努力,
一定能做到。。。

最近迷上了我结,
nikhun n victoria,
亚当夫妇,
红薯夫妇,
其实这是我最近解压的方法,
如果没有看的话我压力会更大,
会简直哭出来,
看我结可以让我暂时忘掉烦恼,
把欢笑带给了我,
我也有限自己一天最多看3集,
所以也有自控。。。。

刚刚看到堂弟邀我去他们的gathering,
说可以认识多一点的朋友,
我可以住他那,
可是日期是八月假期的时候,
根本没可能,要读书,
怎样去。。。
有点冲动想去,
让自己认识多一点的朋友,
肯定很开心,
可是不可以。。。

spm,我会打败你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