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080811

今天真的有够倒霉的,
搭巴士竟然扭到脚了,
从bg一直忍到在tronoh下巴士,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一下车看到妈妈就简直崩溃了,
真的很痛,
痛到哭了,hot tears were streaking down my cheeks....
回到家也一直在哭,
妈妈看到我一直在哭就说要带我去看铁打,
如果明天还是痛的话,
就要去看西医打针。。。
真的有够衰的。。。

现在整个脚肿到,
从刚刚4点到现在,
我已经痛到哭了三轮,
把这几年没有哭的眼泪一下子哭完出来,
现在连走路都很痛,
眼泪一直在飙。。。
原本明天想上学的,
妈妈说你怎样上三楼,
上到你的脚更肿就惨。。。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我的sej><

都不懂自己走什么运,
扭到脚真的很痛很痛,
愿明天不要很痛。。。
现在连走路也很少了,
一走就很痛。。。

愿有方法可以令到它不痛。。。。
唉,现在因为痛还在哭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