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260811

percubaan 要来啦,
全部人都在读书,
可是我自己却不是读了很多,
有点担心,
现在我基本上去学校是为了可以和朋友疯疯癫癫的度过一个早上,
因为早上读,下午读,晚上读,
这对我来说可以接近崩溃状态,
所以去学校放松一下,
昨天就一直和darling n mila一直再玩反省一下的东西,
哈哈,
今天就和媚,晶,仪,美慧,雅雅一直在聊天,
聊到很爽很废材,
哈哈。。。。

有时在问下自己到底是否能应付好percubaan呢?
尽力就好吧,
我很想在percubaan和spm里考出这两年最亮眼的成绩,
我要努力,
我昨天竟然没有开电脑,
哈哈,
被一番话影响到我整个人down起来,
眼泪一直忍在眼里,
the tear welled in my eyes,
i did not want anyone to get the satisfication of seeing me cry,
i have to tough,
然后就用背Bio来麻醉自己,
不要让脑想起那番话,
其实那番话是为了我好,
我要去接受,
背到我真的整个人呈现很累的状况,
然后就倒头大睡,
什么都没有再想。。。。

明天要开始背我最爱的sej了,
最容易就sej了嘛,
明天我要读完f5整个form,
应该不是难事,
哈哈,
我最应以为傲就是我记忆力的功力拉,
哈哈,
paiseh,
等下考到不好我就死。。。
去看我结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