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update

呵呵,paiseh paiseh...
很久没有来update了,
如果不是昨天惠媚叫我来update一下,
我都不懂什么时候来这里逛逛,
开学了,很忙嘛,
原谅原谅。。。。

嘻嘻,在假期我也有meet了一些中学的老朋友,
也只是sfz几个而已,
没去约别人,
也去拍了姐妹照。。。
最近我fb share 了一个关于闺蜜的短片,
里面有几句话我都觉得很真确,
无论闺蜜分开有多么的远,
心里还是有她们的一份地方,
在开心时会想到她们,
在伤心时也会想到她们,
会想到曾经互相陪伴的岁月,
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发生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时都喜欢闺蜜会在你身边,
例如在结婚的一刻(其实还没去到那个阶段),
回来新加坡差不多一个月,
虽然没有天天联络,
可是还是想知道你们的近况。。。

呵呵,也看到wingjun,yaojun,ah hong,ah yik他们完成了matricn utar的初步的读书生涯,
感觉好快哦,
我还在努力当中。。。
哈哈。。。

来post些我在假期和朋友拍得照片,呵呵。。。

sim yee,si yeen,n me having lunch

无视我的脸,我的脸现在好很多了,哈哈

和璇一起拍照

心仪最近好像很心烦,要加油哦

永远都那么开心

是不是都不错看咧,哈哈
跟碧荟,晶,和萱萱一起

独照


呵呵,其实四月中就开学了,
第一天进入year2 老师已经不会再像year1酱对待我们了,
直接教课,直接给功课,
都不让我们喘一口气,
ishhh,又是给我读难得program先才到chai kee读,
他酱聪明,应该给他读难得先嘛。。呵呵。。
很多很多assignment做,
连5月1号那天也要去musuem收集资料,
做新加坡学生必修的national education,
一个完全不懂新加坡历史的马来西亚学生竟然要去读新加坡历史,
haiz...不过那天去museum也蛮好玩的。。。哈哈
和朋友们一起做project...
在假期中回到家肥了很多,
晶和思燕她们都那么说,
所以我回到来新加坡拼命的减肥,
哈哈,成功减回之前我的体重,
不错不错,会继续努力减的。。。
哈哈。。。

也在刚开学的时候,我的学校举办了一个活动是‘i appreciate'
只要在小note里面写一样i appreciate其中一样在nyp的东西就可以拿到免费t-shirt,
哈哈,所以我们又跑去拿了



又要开始忙碌了,
唉,加油。。。。
我f6的朋友也要加油哦,
你们好快就要考最后考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