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konichiwa

konichiwa...
呵呵,又放假了,
是的,又这个字出现了,
以后就不可以常回来了,
假期也不会那么的多了,
今年是刚巧新年是撞在study week,所以才会放假一个星期,
然后新年后就直接考试了,
 其实新年时时常出去玩,
可是我都是在出去之前在家读书的咯,
回去新加坡考3天试后就收工了,
然后就等一个星期后的比赛,
在这一个星期就和朋友出去玩咯,
去zoo看熊猫,
哈哈,不错不错。
第一次看熊猫,
很可爱可爱。。。

然后 再和阿姨去indonesia batam两天一夜游,
不错,我住到的酒店是5 star 的。
游泳池是在六楼的,
躺在游泳池的旁边,
微风轻拂全部人的脸庞,
抬头望着灿烂的星空,
真的什么烦恼都不记得。。。

嘻嘻,就这样我在新加坡读了一年了,
4月开学后就是year 2 student,
时间过到好快,
这样我就辛苦辛苦的熬过1年了,
这一年学到的东西也不少,
把自己磨炼的更加圆滑,
4月开学就还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
每个星期2小时日文课,3小时dpp(大学课程),
每个星期10多小时必修课程,
需要学习深一层如何操作大型cnc machine..
想到心都开始怕。
不管他了,
趁现在放假,什么都不想,
尽情享受。。。

这个月尾25-27号跟奶爸一家人上云顶玩,
呵呵,他们一家是我第二个家,
从小到大都是那么的疼爱我,
当我是亲生女儿般看待。。。
迫不及待。。。

这次回到来,
看到你们f6的都很忙,
也不好意思打扰你们,
其实你们放假那个星期我是蛮忙的,上云顶和阿姨们回来扫墓了,
我原本想实现的拍下我们这十多岁的回忆不懂是否可以实现。
看你们斗很忙,
好像一直打扰你们,
呵呵,我 已经尽量很乖了,
没有去kacau你们,
哈哈,希望你们读书的同时也relax一下,
也希望你们快点忙完。。。

继续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在家煲戏,跟baby玩,陪家人,跟朋友出去,睡觉,
哈哈,珍惜着难得的写意。。。

 想幸福,就要有執行力,做一點是一點;做,就有一分,光想不做,連一分都沒有。
自己的幸福自己找,不要抱怨為什麼不幸福、不快樂。
沒有人該給你快樂。你要付出,才會有成果。

其实我也是坚信这个道理,
我想要跟朋友去拍照,
就要自己去创造,不然就不会有结果,
我想要出国旅行,就要自己存钱,
付出才会有成果,
靠别人的能力去旅行,那就慢慢等吧。。。、
我想要在我人生中跳一次bumgy jump,
我就要勇气去实现。。。
我想要前途美好,
我就要自己去创造。。。
创造这些的同时自己要懂得自己的能力去到哪里,
不要强迫自己,
也要开开心心知足,
要凭着知足常乐这个道理。。。 

知足常乐,这四个字很重要,
不能让我自己忘记。。。。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