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wooohhhhh

呵呵,我又回来这里逛逛啦,
全部人都回来这里逛逛,
这样懂下大家的近况才可以的嘛,
嘻嘻,
思燕啊思燕,无论我们再怎样不想长大,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
我们每天还是需要重复的做每一件事,
上学读书考试回家,
我们只能做的是现在努力的读好书,
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不要后悔,
我们知道我们还是需要长大,
而且我们的十多岁生活也过得不平淡,
什么该做的我们都做了,
拍下了我们十多岁的姐妹照,
去其他地方旅行也做过了,
在三更半夜出去看戏疯狂也做过了,
中学时的回忆也很多,
我们没有浪费到我们的岁月,
人生每一个阶段都不一样,
哈哈,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告诉远在另外一个海的我和惠媚,
哈哈。。。

哎哟,现在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而且我一个星期有四天都是八点课,晕,
还有很多assignment,quiz很多很多,
想到都想立刻晕倒,
只能一直一直加油加油的读书。。。
希望考试不会很差。。。
我满意就好了。。。
除了读书之外,
我也和朋友去学打网球,
蛮好玩的,可以运动,
运动可以纾解压力,
让自己开心一点,不过真的很晒一下,
都变黑人了。。。哈哈。。。

上个星期也和媚一起参加了IFC 的welcoming party,
我们举办的,虽然辛苦,可是值得的。。。
回到家都是十一点多了,
回到家赖在床都不要动了。。。
辛苦努力的一群commitee




呵呵,我星期三晚上familyday,
和家人出去吃东西好吃好吃,


分享一下我读书要做的东西给你们看


这是我学machining要写得program...
嘻嘻,明天要打tennis了,
要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