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Lol,
我是那么多个里面最迟Update我的blog的说。。。
来,轮到我评论了。。。

piksi,
其实看了你的blog,
我大概了解你的心情,
我也是迟进那个课程的,
也是全部都要自己catch up的,
幸好我的classmate们全都对我很好,
有帮我很多,
看到你有点心疼得说,
不过这是我们人生必要经历的过程,
我们要加油,
天蝎座的是不容易被人打倒的。。。。

燕啊燕,
惠媚说得对的,
语言这些东西一定要开口讲,
随便什么rojak都可以的,
总知讲就对了。。。

而媚咧我就不要多说什么,
基本上你的状况我都懂。。。。
哈哈。。。

轮到我自己了,
哈哈。。。
最近和我的classmate都很好很好的说,
无论男女都是那么的好,
像一家人酱。。。
哈哈,
有点珍惜的说,
其实从这班朋友学到很多,
不同人有不同的性格,
自己要学会礼让,
要open our mind,
then everybody will be nice with u..

星期一那天考了数学,
唉,有点失望的说。。。
然后昨天就参加了campus run,
跟着我的adventure club(adc)跑,
好累哦,
跑完过后就有adc的activity,
在adc里面一定要open minded,
那天认识了很多朋友,
一看到就对方就问wat is ur name??
then就很努力记着对方的名,
很好玩的说,
可是我不会再去adc了,
因为它every monday n wednesday有training 爬山游泳,
我怕我自己会没心读书,
虽然我很喜欢,
可是为了我的学业还是参加其他的吧。。。

我这科呢最注重就是precision精确度,
我量什么东西都不可以多一点或少一点,
一定要准准,
一个micron也不能少,
所以现在对任何事都学会一定要准准,
不能多或少,
操作机器其实学会了就会很容易,
而我也蛮喜欢我的老师。。。

有些人问我其实对这科有没有兴趣,
其实我现在已经慢慢喜欢上了,
当你在这个领域的时候,
你就会慢慢习惯,
又当初的不喜欢慢慢变习惯,
这样就很好了。。。
哈哈,也有其他读Business的朋友问我读什么科时,
我说engineering,
哈哈,他们竟然说是女生读engineering的是去认识男生,
哈哈,笑死我。。。

6月10号我和朋友参加一个类似running man的event,
应该很好玩,
也是为了我的cca point我才去,
也是为了fun,
所以会迟一两天回msia...

aiyo...
下个星期有computer programming test,
下下个星期又要presentation,
然后放假回来又要考试了,
完。。。
要努力读书。。。

等下六点还要去参加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的fright night,
明天还有student union 的camp,
现在去小睡一下先,等下要去学校了。。。

也希望我的f6朋友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