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busy

哇。累啊。。。。
昨天真的很累,
读书读到六点,
然后和家人去吃sakura buffet吃到八点多才回,
一回到家就快点冲去洗澡,
因为我今天有presentation,
而该死的我也是昨天快快的赶出来了,
累死我了。。。


昨晚又不够睡,
现在整个人呈现在blur的状态中,
打算今天presentation后就立刻回家虚脱,
而该死的明天还有功课要交,
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要去听什么moe的东西,
说借钱读书的东西,
要miss掉课了><
哎哟。。。

啊,忘了,
今天晚上还要帮婆婆庆祝母亲节,
又不可以休息了,
庆祝母亲节,
而自己不在自己的妈妈生边,
说真的,
在现在很累的状态中,
真的很想妈妈。。。

昨天和我妈谈电话时,
说我六月就要回去了,
放两个星期假,
而自己只能回去一个星期,
因为放假后就是考试了,
要回来新加坡k书了。。。


哎,下个星期一还有数学quiz,
这个weekend又要k书了,
现在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个任务要做。。。
还有不懂几号,
我们这些year 1的学生要参加惠媚姐姐毕业典礼,
我在想关我们year1的什么事啊,
虽然是同一个系,
嘻嘻,可是全部我们系的学生都要去的说。。。


惠媚,加油呗,
大家都很辛苦努力的在读书,
挨过几个星期就可以放假了,
也愿在另外一边海的你们读f6可以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哈哈,笑死我了,
走路还会pok gai...

嘻嘻,愿我等下的Presentation可以拿高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