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pekce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大叫啊。
读书读到我很pekcek啊,
有些数学题不会做,damn la....
很不爽啊,
很想出去走走啊,
不懂找谁。。。。

ishhhhhhhhhhh......
ishhhhhhhhhhh....
做到我都不要做了,
停下来让自己的脑袋清醒一下。。。
exam的数学很难,
common test 的反而蛮容易。。。

还有我一科不大会的eep...
啊啊啊啊啊啊,
也是读到很卡,
ishhhhhhh.........

aiyo,
不管啊啊啊啊。。。
明天再读,
真的很想找个人教下我。。。。
唉,下个星期去找朋友去教我eep....

就酱,晚安。。。
原谅我的心情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