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170412

啦啦啦啦。。。。
来了新加坡已经是第3天了,
来了这里都没有悠闲的一天,
星期日那早来到睡了一下,
然后下午就和惠媚还有我阿姨去了vivo和ikea买日常用品,
逛到我很累,
幸好和阿姨住,
所以我不用用太多钱,
然后晚上就和惠媚 n wasabi在ang mo kio hub小聚一下。。。。



昨天惠媚已经开学了,
她开始读书了哦,
我们都是要看时间表读书的,
有时很多课有时很少课~~`
我昨天就和彩基一直在忙做enrolment的手续,
做到我好累哦,
在那边用那边的电脑做online enrolment后,
又去还uob的其中一个费用,
然后又要做body checkup....
我回到家已经四点多五点了,
又累又饿。。。。
回到家还要上网申请student pass...
然后就等timetable开始读书了。。。


人家都开课了,
所以我们要尽快弄好,
然后开始读书了。。。。
在这里真的什么都要自立更生了,
什么都要靠自己,
不能什么就妈咪妈咪了。。
以前有妈咪当靠山,
现在就要靠自己了,
钱也要省着来用了,
不要乱乱花钱,
好像一瞬间要长大了。。。



朋友们,
有没有想念我阿,
你们20号就可以聚了,
而我却不能去,
唉。。。。
下次还有机会的。。。。



去煮面吃个早餐先。。。。

1 comment:

  1. Hi, 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 也许缘分, 做个朋友吧?
    Ginzo Korekawa (facebook) or lpwnew2@yahoo.com (email) T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