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040212

==
惠媚去新加坡了哝,
好舍不得哦,
如果好事情发生的话,
我就可以飞去找你了,
你要等我啊。。。
嘻嘻。。。

最近几天都好忙哦,
星期三那天回学校弄东西然后去吃mcd,
星期四那天就和两个八八去新开的aeon,
哈哈,
逛到好爽哦,
星期五一早就在家里打扫家里的一切等阿姨回来,
哈哈,阿姨一回到来,
我就和她们打打闹闹了,
嘻嘻。。。。

上个星期一直都是我驾车出去的涅,
有点爽一下,
我知道以后要驾车的机会不多了,
所以快快驾了它。。。
让自己技巧熟悉一点。。。

话说思燕的生日,
我,阿keong和嘉恩安排到头都爆,
星期五晚上那天全部男生又好像不愿意做司机酱,
然后我和嘉恩又不懂怎样好
又不懂去哪里吃好,
又因为很多人要去,
我们又安排不到司机给他们,
不是想说抛弃他们,
而是我们星期五晚上那天真的安排不到,
星期五晚那天原本我十点多就要睡了,
因为星期六早上五点就要起身准备和妈咪轮流驾车回太平扫墓,
结果我因为要和嘉恩阿keong讨论这件事,
我十二点多才睡,
累死我了。。。。
星期六那天才安排好一切,
然后我又可以驾车出,
所以什么问题都没了,
还没安排好,
所以我都不敢和思燕说详情,
不过看到大家在碳世界那么开心,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开心可以给思燕一个开心的生日,
希望大家都记得那天,
把它收在回忆里。。。。
以后大家读书真的各散东西,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忘记,
好爱你们哦。。。
如果我申请到去新加坡,
这次算是我们最后一次那么多人一次聚会了,
也很开心。
我会永远永远永远爱你们唷。。。
嘻嘻~~·~~~~~~

这两天也和两个阿姨过到很开心,
每次都是和她们打打闹闹的,
哈哈,
那天从太平扫了墓后就直接去旧的jusco看戏了,
看了一场戏后又去de garden那个韩国餐那边吃东西,
我又去吃了,哈哈,
这次吃到好赞哦,
我们有8个人,
所以他们安排一个包厢给我们,
哈哈,
我们在里面闹得好爽,嘻嘻。。。
然后回到家冲好凉后又大战一场,
每次她们大日子回来都会上演一场强枕头大战,
哈哈,
因为每个人都要抢好睡的枕头,
所以每次都是拿来抢的,
哈哈,这是我们的乐趣,
超赞的,嘻嘻。。。

现在一直在等,
等到我都傻了,
form6好久才开学哦,
等到蛮久的,
可是蛮享受现在什么都不用烦的生活,
悠哉悠哉的,
好写意哦,
过完这段时间
不懂何时才有那么写意的生活哦。。。。
要珍惜一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