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131014

最近的考验蛮多的,
有一个safe的competition弄到我忙到晕,
还要麻烦思燕和ah keong的帮忙,
真的不好意思,
而且我老师还非常挑剔追求完美,
弄到就来要疯了,
一直改一直改,
有时候心想是不是要代表学校出去比,
所以学校很重视,
而且nyp不是一间小学校。。。
下个星期一要去present给judge了,
由于是代表学校出赛,
而且去年我们学校拿第一,
所以老师aim我们要保持前3名,
压力到,
而且今天原本一点的课,
可是11点就要去练习present给老师们看,星期2public holiday,家里油漆,
星期3放学后三点半要去工厂拿比赛的product,
星期四和星期五要赶完全部东西,
而且这个星期每天都要重复present给老师听,
要我们英语标准,有说到重点,
要把我们train成很好。。。
下个星期一要去拿product去比赛。。。
present完后就要准备11月8号到10号的booth,
还要去到singapore expo hall那么远,
原本开学第一和第二个星期都不会很忙,
结果我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就这样没了。。。
只希望快点过完它,我要我快乐的生活。。。
真的觉得很无力。。。
year2的生活都很忙,9月根本没放到假,
我还是人吗?


我从年头一路来都有追韩国版的爸爸我们去哪儿,
讲述爸爸带着孩子出去游玩,
在没有妈妈的状况下,爸爸如何和孩子们相处。。。
现在刚刚出了中国版的爸爸去哪儿,
两个国家都受观众的欢迎。。。
中国版的有林志颖,和其他爸爸们,
孩子们都很可爱。。。
韩国版的我也很喜欢。。。
这些节目都讲述爸爸们如何和爸爸们相处,
虽然爸爸们平常们都很严肃,
可是心里还是很疼子女的。。。
其实我心里也很想得到,
自己的爸爸给不了我
可是我从小就有奶妈奶爸,
我叫奶爸都是叫爸爸,
他从小就很疼我,
我都是在他那得到父爱的,
可是他最近得了cancer,还剩3个月命而已。。。
我很心痛,不懂自己怎样帮他,
9月回去时我都时常去陪他,
最近病情还恶化了,
我很怕失去他,
我怕我上次回去可能是见他最后一面,
下一次回去就是他的葬礼,
真的很怕很怕。。。
上次回去跟他合拍了一张照,
昨天打开那张照片来看
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
以前都是他抱着我,
都是他疼着我,
可是我很害怕。。。
而且现在才刚开学,自己又很忙,
很难再回去看他,下一次可能是12月,
好像还有很久时间。。。
怎样好??
昨天为了减轻我最近比赛的压力,
我打开兰陵王来看,
有一集说到林依晨没有家人陪着嫁给四爷,
我又哭了,不是因为剧情,
是因为我曾经想过以后牵我进入结婚的殿堂是我奶爸,
他会牵着我进入另外一个阶段,
可是他可以等到那一天吗?
我的爸爸,为什么要那么快走呢??

突然想到这可能是我人生中一个考验,
比赛可能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这个10月真的很难过。。。
我今天的第一餐就是刚才六点多的一餐,
忙到我已经不会饿了,
在tronoh,每天都有妈妈准备好的3餐,
现在呢?呵呵,有一餐没一餐。。。

这就是我即将步入19岁要送给我的考验吗?
需要那么多考验吗?我已经差不多遍体鳞伤了,
已经没感觉了,还有什么考验要来得吗?
快点一起来,看我可不可以过得完这些考验。。。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只想我奶爸可以活久一点,
让我多孝顺一点,
这样就很足够了。。。

就给我诉说一下吧,
可以无视我。。
诉说了比较舒服。。。

1 comment: